Ok

关于我把佛子当闺蜜他却想太阳我这件小事


苏莹第一次知道大自在殿佛子汪沛,是在她花了一块下品灵石买到的《行走修真界必看——谁是修真界第一人?(天元200年版)》上,彼时她是榜单上的出窍新秀,而汪沛是榜单上的大乘新秀。

说实话,当时她对他不感兴趣。合欢宗宗规第一条:秃驴不好睡,出窍以下,千万别碰。

宗门内部论坛热门帖子,“八一八我花了一千年还没睡到的那个老秃驴”“500年够让一个佛修跟我睡觉吗?“关于我还没睡到那个佛修他就挂了的小事”…

既然如此,苏莹何必在佛修身上花时间?多睡几个剑修他不香吗?

况且,榜单第一的是当年的大乘第一人,万剑山的白毛剑尊宇文道立,剑眉星目,风度翩翩,实力强悍,元阳尚存。而且剑修的胸都比法修大,睡起来格外带劲。每一个合欢宗女修都已睡到剑尊为己任。白毛控苏莹自然也不例外。

“宇文道立,等着做我的裙下之臣吧。”苏莹默默想,攥紧了手中的书。

经过了一番努力——睡了几个处男万剑山长老,分别和他们小意温存了几年,终于有个绿头发的跟剑尊关系好些,苏莹终于打听到剑尊闭关修炼的之处,魔域和修真界交界处的冰山之上。于是在一次温存之后,给绿头发的长老下了个失忆蛊,苏莹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睡剑尊其实很简单,根据打听到的情报,这个剑尊是个人外控还有点救风尘情节,所以一个为他量身定做的小狐狸精出现在奴隶市场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苏莹还是很喜欢这个剑尊的,就要白毛就要白毛!但是她有一天和剑尊玩了“魔教妖女和正道大侠”的情趣play之后,突然发现一件事——她,还没睡到魔皇!甚至因为要搞狐妖奴隶少女人设,好久没联系魔域的几个姘头了!

她赶紧看了看自己睡过的花名册里那魔域人的名字,这花名册上的名字由这些人给她的定情信物化成,可以帮助她确认他们的生机,毕竟修真界生死有命,修为突破不成遭到反噬的情况不胜枚举,被仇家追杀命悬一线也很常见。

留个花名册,好教她知道无聊时候还能找谁打发时间。

“我看看…”苏莹闭眼意动,打开魔域一章,里面空空如也。

“…都死了…”

都死了我找谁认识魔尊啊?!

苏莹无语,她现在,立刻,马上,就要出门游历,不找到魔尊誓不罢休!

那白毛剑尊怎么办?要不搞绝症?死遁最好了。

“我最近要闭关突破…”宇文道立万般不舍地说,他才刚找到心上人,没想到就要闭关,但是如果不闭关,突破时难免引动天雷,天雷易伤妖修…

苏莹心中暗喜,面上不显,楚楚可怜道:“你放心,我就在隔壁山头守着你!我会加紧修炼,终有一日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你身边….”

嘿嘿,这个大饼真好看,跟天上的月亮一样,好看,又够不着。

出门三年,就救了重伤的魔皇郁层,真有我的!

这回人设是正道小仙女救了重伤大魔头,养虎为患反被囚禁的经典剧情。

大乘期处男,就是牛!

就是烦了点,喜欢带她出去名门正派偷鸡摸狗的。

去药王谷薅草药,去凌霄宗吃灵兽。没必要真没必要。其实去做什么不是最让人提心吊胆的,最让人痛苦的是,苏莹在这些门派里大多睡了十个八个的,虽然每个基本都不是同一个人设吧,但是脸有相似,撞上有点尴尬。

还好这样的日子没过多久。

修真界很小,魔尊和佛子撞在一起了,也很正常。

世人皆知,魔尊囚禁了个小姑娘,日日折磨,若是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于是佛子出手了。救回一个妖女。

此时已经离苏莹第一次知道汪沛的名字过了几百年,他果然还是处男,不愧是佛子。

一直睡男人,其实也很累,毕竟每个人xp不一样,合欢宗弟子每年都要举行大型门派活动“我就是演员”,培养大家适应不同人xp的能力。

“当世佛子乃圣莲化身,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口风很严,是唠嗑的不二人选。”

于是苏莹被救回大自在殿之后,选了一个月圆之夜,敲了佛子的门。

“佛子,我有一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于是佛子被迫知道了全修真界大部分有名有姓人物的床笫之事。

“我跟你讲,魔皇很容易在床上掉眼泪,真不知道是他上我还是我上他…”

“剑尊真的好喜欢毛茸茸,救命,十次有八次我都要变尾巴出来…”

“我跟双胞胎搞过,好累…”

“妖修我还是最喜欢熊!狐狸也行!兔子哒咩!搞多了他会怀孕你知道吗?没想到有一天我跟别人搞大肚play怀孕的居然不是我..我这辈子再也不想搞兔子了…”

“我跟你讲,妙音门真的整个门派都有病,我叫着叫着他们开始给我打节奏…”

“……”

如此讲了仅十年。

不堪其扰的佛子为了求得一丝安宁,舍生取义,用自己的嘴堵住了妖女的嘴,顺便结束了处男生涯,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哦,原来快速睡到秃驴的方法是给他讲别人的xp?…”

苏莹在欲海沉浮的时候心不在焉地想。

下一个睡谁呢?


评论(2)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